EN
https://www.gov.cn/

文化和旅游部组团赴柬埔寨参加
首届东盟区域旅游研讨会

2018-05-08 10:46 来源: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庆祝中柬建交60周年
文化和旅游部组团赴柬埔寨参加首届东盟区域旅游研讨会

5月8日,首届东盟区域旅游研讨会在暹粒举行。应柬埔寨旅游部邀请,我部组织云南、陕西、海南等地旅游部门代表及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等院校代表一行30人赴柬参加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柬方主办,参会代表来自中国、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六国,共计300人左右。研讨会将就澜沧-湄公区域旅游合作展开讨论,并分享各国在区域旅游合作开发方面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北京大学、北京联合大学部分知名专家学者将代表中方向各国分享中国在区域旅游建设中的经验和成功案例。

组团赴柬参加研讨会是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和柬埔寨王国旅游部关于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实施方案(2017-2020)》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庆祝今年中柬建交60周年具体举措之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