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贫困旗县医院获捐62辆救护车

2018-05-08 18: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8日电(记者 王靖)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8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将62辆救护车捐赠给阿鲁科尔沁旗、敖汉旗、宁城县等21个国家级贫困旗县的62家医院,供当地开展医疗急救。

内蒙古地域辽阔,国家级贫困旗县医院普遍存在急救服务半径大、救护车短缺等问题,无法满足危急重症患者、孕产妇的院前急救需求。据内蒙古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介绍,多年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先后向内蒙古贫困地区捐赠价值上千万元的大型医疗设备、救护车,并资助贫困患者医疗费用。2012年以来,基金会已向内蒙古33个贫困旗县捐赠165辆救护车,超额完成了向内蒙古31个国贫旗县每县捐赠3辆救护车的扶贫承诺,提升了当地的医疗急救水平,为草原农牧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