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会见赵克志

2018-05-10 08: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内比都5月9日电(记者庄北宁)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9日在内比都会见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

赵克志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对昂山素季的亲切问候。赵克志表示,中共十九大和中国全国两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在中共十九大召开后不久,习近平主席与昂山素季国务资政会见并达成重要共识,为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缅全面战略合作指明了方向。中缅胞波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坚。中方坚定支持缅方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所做的努力,愿同缅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合作,不断提升执法安全合作水平,共同维护好两国安全和发展利益,为建设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新贡献。

昂山素季请赵克志转达对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她表示,感谢习近平主席和中国政府对缅中关系的高度重视和对缅甸和平进程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希望进一步推进缅中经济走廊建设等各领域合作,加强双方执法安全务实合作,推动缅中关系不断发展。

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公安部副部长李伟,云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