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整治出租汽车行业违规

2018-05-12 13:5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天检查533车次 违规、非法运营行为6起
我市整治出租汽车行业违规

近期,市稽查执法大队加强我市“四站一场”、地铁站周边等重点地区监管,加强对客运市场稽查,确保我市出租汽车行业运营秩序的规范稳定。

5月4日晚,市客管办接电话举报,投诉某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态度恶劣等违规运营问题。据了解,4日18:50左右,该出租汽车驾驶员刘某,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载客运营时,因行驶途中乘客询问计价器显示金额过高问题产生不满情绪,态度恶劣,在乘客提出中途下车并在下车后记下车牌号时与乘客发生口角,辱骂乘客后驾车离开。随后乘客拨打88908890热线对该司机进行投诉。经市稽查执法大队核查,驾驶员刘某在此次运营服务过程中严重违反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标准,且此前多次因服务问题被乘客投诉。依据《天津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市客管办对刘某给予了批评教育,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扣押运营车辆并处以2000元罚款。

本月4日起至8日,市稽查执法大队共组织9次执法检查,特别是对我市“四站一场”、四六四医院、西青区大学城、西青区高新区等23处市民反映出租车拒载、议价、多收费及无证运营等违规运营行为较集中地区进行了重点检查。共检查运营车辆533车次,查处各类违规、非法运营行为6起。(记者 苏晓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