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5项目获国家“新能源汽车”专项支持

2018-05-13 10:32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市5项目获国家“新能源汽车”专项支持
占全部拟立项项目的五分之一获得拟立项支持资金1.96亿元

近日,科技部完成了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申报项目的答辩评审。我市5个项目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占全部拟立项项目的1/5,共获得科技部拟立项支持资金1.96亿元,占全部拟立项资金的23.87%。

“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本年度在6个技术方向启动24个研究任务,市科委组织相关企业作为项目牵头单位申报,中汽中心、力神公司牵头申报的“动力电池测试与评价技术”“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测试与评价技术”“典型区域多种燃料电池汽车示范运行研究”“国六排放标准技术体系研究”“高安全高比能乘用车动力电池系统技术攻关”等5个项目顺利通过答辩,研究内容涵盖动力电池、自动驾驶、燃料电池、插电/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等多个方向,致力于开展新能源汽车关键共性技术攻关,突破产业发展技术瓶颈。(记者 张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