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在阿尔及利亚举办“一带一路”图片展

2018-05-16 15:4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阿尔及尔5月15日(记者 黄灵)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15日在阿尔及尔文化宫举办“一带一路”图片展。阿文化部长米胡韦比以及数十个国家的驻阿使节参观了展览。

这次展览正值“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一周年之际,60张图片都是关于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风情以及中国在这些国家进行项目建设的场景。

米胡韦比在参观后对新华社记者说,图片展示了各国人民如何和睦共处、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景象,重新建设“丝绸之路”就是一个将世界各国人民联接起来的美好梦想。

一些非洲国家驻阿使节对记者说,人们在这次图片展上看到一个有着古老文明的中国和一个掌握现代科技的中国。他们对中国在非洲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基础设施和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就表示感谢和钦佩。

据悉,这次图片展将持续一个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