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招录600名党政机关急缺人才

2018-05-17 16: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5月17日电(记者 赵叶苹)海南省人民政府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百万人才进海南”配套政策,包括面向全国招录600名党政机关急需紧缺人才,选调15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6月16日笔试,7月初面试。

面向全国招录的600名党政机关急需紧缺人才中,300名要求具有从事自由贸易试验区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300名为其他本科及以上学历者。新录用人员将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排名进行选岗,分配至省直及地级市党政机关,担任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18岁至45岁、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者均可报考。录用人员在海南党政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选调的150名大学优秀毕业生中,30名面向海南世居少数民族毕业生,120名面向全国毕业生。录用后由海南省委组织部统一分配安排工作,即先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排名进行排序,依次自主选择所分配的市县,再由各市县委组织部根据工作需要分配到乡镇任职。根据中组部相关规定,选调生必须先到村工作2年。

当天还发布了海南省级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的建设情况和服务事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赖泳文介绍,“一站式”服务平台主要服务人才在海南就业创业相关审批、许可、认定、给付等22个事项,下一步将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涵盖更多的人才服务事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