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158个重大科技项目将获3.3亿元立项支持

2018-05-17 17: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5月17日电(记者 李伟)记者17日从湖北省科技厅获悉,湖北省今年将有158个重大科技项目立项,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农产品加工、生物医药等19个重点产业技术领域。立项项目将共计获得3.3亿元的支持经费。

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吴麟章介绍,湖北立项支持重大科技项目旨在解决湖北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重大科技项目立项支持计划目标性明确、项目强度大、社会关注度高。按照科技项目计划的实施管理规程,湖北严格按程序组织项目申报、专家评审、立项公示、请示报批等工作,最后从429个项目中择优挑选158个重大项目予以立项。

据了解,此次立项的每个重大项目,湖北省科技厅和组织推荐单位都会明确一名项目管理责任人,全程负责项目的跟踪管理和档案归集,确保项目规范、顺利实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