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进一步明确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

2018-05-18 09:5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7日,我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租房提取业务的通知》明确,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连续足额缴存满3个月。

通知明确,缴存职工家庭无尚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缴存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在实际工作地没有职工家庭自有住房,且实际租房居住的,可申请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

通知规定,职工在满足上述规定的前提下,住房公积金缴存地与实际工作地一致且在实际工作地租赁自住住房的,因派驻或分设机构等原因,导致缴存地与实际工作地不一致,但在实际工作地租赁自住住房的,皆可办理租房提取业务。

此外,通知还规定,终止执行《关于明确住房消费提取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第三点,即“职工在非实际工作地租住住房的,其实际工作地及租房所在地均无自有住房的,可按相关规定提取住房公积金支出所租住住房租金”的规定。(记者孙慧 通讯员范杰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