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启动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督查

2018-05-18 09:59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7日,记者从省安监局获悉,近日我省启动了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督查,首轮对商洛、咸阳、安康、渭南、延安进行督查。

自3月初开展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以来,截至5月5日,全省在安全生产领域打击严重违法违规行为35406起,检查企业总数4794家,排查治理重大隐患432项,已经整改303项。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列席会议、调阅资料、调研座谈、个别谈话、现场检查、暗查暗访和受理举报等方式开展督查工作,重点督查安排部署、领导责任落实、自查自改、执法处罚、事故查处、制度机制建设、宣传工作、信息报送等情况。

督查组要求,被督查的各市及下属各级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支持和配合督查组工作,严格按照督查要求,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及时提供相关资料;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督查反馈意见,要主动认领,认真研究,逐一整改,坚决做到不心存侥幸、不弄虚作假、不护短遮丑、不推卸责任,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圆满完成;要以此次督查为新的起点,举一反三,深刻反省、深入查找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特别是“三项攻坚行动”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深层次原因,切实把督查成果、专家意见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的新举措新机制,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整体工作水平。(记者 沈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