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沈阳经济区推出多项旅游公益惠民措施

2018-05-18 14: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沈阳5月18日电(记者 罗捷)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18日从沈阳市旅游委获悉,2018年“中国旅游日”辽宁分会场——“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沈阳经济区今年推出各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和促销活动,使“中国旅游日”活动真正惠及民生、惠及百姓。

据沈阳市旅游委副主任闫守祝介绍,实名制国民旅游卡发放活动,面向参与活动的辽宁省14城市16周岁至70周岁户籍市民实名、免费发放旅游卡“居游·京辽旅游一卡通”,有效整合旅游服务、交通服务、餐饮等6大类22项服务功能,用于领取和使用惠民旅游套票、惠民旅游补贴、享受食、住、行、游、购、娱等涉旅企业优惠消费政策。

惠民旅游套票发放活动,面向参与活动的辽宁省14城市16周岁至70周岁户籍市民实名、免费发放市场价值近3000元的“京辽惠民旅游套票”,免费畅游沈阳怪坡风景区、锦州世博园等省内40余个知名景区。活动现场限量发放10000套,市民游客可凭身份证实名领取(不可与惠民旅游补贴兼得)。

惠民旅游补贴发放活动,面向参与活动的区域旅游一体合作城市16周岁至70周岁户籍市民实名发放40元/人惠民旅游消费补贴,享受食、住、行、游、购、娱等各类涉旅产品(商品)消费立减、消费反补待遇。发放数额200000人(不可与惠民旅游套票兼得)。

沈阳经济区5城市(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辽阳)推进旅游产业一体化,5城市将构建和形成“大旅游、大联合、大发展”的工作格局,把沈阳经济区建设成为旅游一体化示范区,智慧旅游创新区,全域旅游先导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