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多措并举确保夏季用电安全

2018-05-19 16: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5月19日电(记者 王烁)河南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日前印发《河南省夏季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要点》,进一步深化河南省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据了解,河南省质监、工商部门将针对生产、流通领域内,空调、冰箱、冰柜等制冷设备和电风扇等小家电开展专项检查抽查,加大对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和不合格产品的生产厂家、销售单位的处罚力度。住建部门将针对在建工程电气施工质量和现场临时用电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河南省公安、商务、文化、教育、卫生计生、民政、旅游、文物、邮政、安全监管等部门将结合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对商(市)场、公共娱乐场所、学校、医院、社会福利机构、宾馆、饭店、文物古建筑、寄递物流等重点行业单位的电气火灾隐患排查,重点排查整治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超负荷用电、违规使用大功率电热器具和“三无”电器产品等问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