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149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资助

2018-05-21 08:24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首批“泛海扬帆·创立方”资助项目公布
149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资助

5月15日,我省首届“泛海扬帆·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行动项目资助仪式在汉举行。

此次,在武汉、襄阳、宜昌和恩施共征集到949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报名。经初审、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49个项目,分别获得3万元或5万元资金资助。受资助项目同时可享受创业培训、专家辅导和融资服务等全方位的创业服务。

该项目支持毕业5年以内的优秀大学生(含港澳台、外籍和留学回国的高校毕业生)在当地创业,每期资助300万元。项目由省发改委、省人社厅、团省委联合指导,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捐赠资金,省人才服务局承办实施。这也是我省人社部门首次联合社会资本,探索以企业公益资助、政府政策扶持方式,促进扶持大学生创业。(记者 李玉麟、通讯员 翟学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