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原副巡视员刘会和一审被判刑12年

2018-05-22 16: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沙5月22日电(记者 陈文广)22日,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原副巡视员(副厅级)刘会和滥用职权、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

经审理查明:2009年至2012年,被告人刘会和在担任湖南省娄底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应特定关系人的请托,为他人谋取利益,其特定关系人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483万余元,并告知刘会和。

2006年底至2011年,被告人刘会和在担任湖南省娄底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利用职权为某公司虚假登记土地转让手续以逃避税费,并以娄底市国土资源局修建工程的名义,出资为该局干部集资私房联建小区建设弱电工程、人防工程,共计造成国家重大经济损失2245万余元。

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作出一审宣判:被告人刘会和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80万元;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0万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