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全面开展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

2018-05-24 07:2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我市召开全面开展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曹小红,副市长孙文魁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开战就是决战”精神状态,增强创卫工作紧迫感,用发展的眼光、全局的视野、更高的站位认识这项工作对全市发展的深远影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全市创卫工作创出成效,创建成功。要以“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全力打好创卫工作攻坚战,各区、各部门要切实领会标准要义、夯实技术支撑、加强示范建设、注重质量惠民,努力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成效、更高水平的创建。要以“创则必成”的坚定信念,汇聚起创卫工作的强大合力,突出“高、快、实、好”,在责任上再强化、在落实上再加力、在配合上再到位,全面夺取我市创卫工作新的胜利。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卫生创建新高潮,按照国家卫生区创建标准,细化方案、逐级分解、明确责任,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推动创卫工作提档提速提效;要落实好“一把手”负总责、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市区联动、条块结合、上下统一、部门协作、共同推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创卫任务落地达标。(记者 徐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