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推出一批中小学“荆楚教育名家”

2018-05-25 10: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5月25日电(记者 俞俭)湖北省教育厅推出首批32位来自中小学的“荆楚教育名家”,24日至25日举行荆楚教育名家教书育人研讨会,交流分享了他们的特色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

湖北省2010年启动实施“楚天中小学教师校长卓越工程”,致力于培养和造就一批荆楚教育名家。每年在各地市县遴选一批基层优秀教师和校长,通过集中培训、挂职跟岗、出国深造、专家指导、跟踪培养等多种方式,打造一批教育家型教师和校长。

经过8年努力,一批优秀校长和教师脱颖而出。透过首批32位荆楚教育名家的成长经历,通过解剖典型案例、讲述教育故事,诠释了荆楚教育名家的特质,体现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教育个体的尊重,对教育规律的遵循。

据悉,首批荆楚教育名家研修成果《教育的境界――荆楚教育名家行思录》年内集结推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