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关于指定第二批
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的公告

2018-05-27 10:14 来源: 民政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民政部关于指定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的公告
民政部公告 第433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公开募捐平台服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按照“统筹规划、循序渐进,公开透明、自愿申请,依法依规、优中选优”原则,组织开展了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遴选工作。经专家委员会评审、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并经社会公示,指定下列平台为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现予以公告。

以上平台应当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规定,认真执行《慈善组织公开募捐管理办法》、《公开募捐平台服务管理办法》及相关互联网管理制度,遵照《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基本技术规范》和《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基本管理规范》,切实做好技术升级改造,在显著位置作出相应公开承诺,为取得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提供公平、公正的信息服务,严格区分慈善募捐信息发布和其他信息服务,自觉接受后续动态管理、行业自律管理和社会监督,保障和维护互联网慈善募捐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民政部
2018年5月23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