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问责65名环保工作不力责任人

2018-05-30 15: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5月30日电(记者 许正)黑龙江省环保厅29日通报,全省65名责任人因“重污染天气下秸秆禁烧工作不力,履责不到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被黑龙江省纪委监委问责。

据通报,被问责的责任人中包括厅级干部8名,处级干部39名。

去年10月,黑龙江省部分地区连续出现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气。通报显示,哈尔滨等城市在此期间秸秆禁烧工作不力,大面积焚烧秸秆问题十分突出,重污染天气应对流于形式,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企业超标排放时有发生。

通报中提到,黑龙江省农委履行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职责不到位,秸秆禁烧巡查督导流于表面,全省大面积秸秆焚烧问题没有得到遏制。

黑龙江省环保厅表示,当前全省正在制定“蓝天保卫战”三年工作计划,将采取控制秸秆焚烧、开展秸秆综合利用等举措,多途径狠抓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