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2018-05-31 10:17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刘奇提出要求 李炳军讲话

5月30日,我省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科技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南昌召开。省委书记、省长刘奇作出批示,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省委副书记李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出席。

刘奇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驱动力。当前,江西正处于创新发展、动能转换的“窗口期”,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技创新、更加渴望科技人才。希望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科技工作的新要求,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始终保持创新热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努力创造更多科技成果,勇当推动江西创新发展的时代先锋。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强劲动力。

李炳军寄语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爱国情怀,勇攀科学高峰,主动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培养高尚情操,传承弘扬老一辈科学家崇高精神,自觉肩负起引领自主创新、服务富民兴赣的新使命,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历史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上,播放了《创新引领 人才兴赣》视频专题片。贺浩华、李国平、易波、许冰、廖岚等5名来自省内高校、医疗领域和企业的专家、科技工作者作了发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