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孤困留守儿童关爱月活动启动

2018-06-01 09:3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孤困儿童的关爱保护和救助保障工作。6月,省民政厅将联合省直有关部门开展孤困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救助月活动,并制定了《全省孤困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月活动实施方案》。

据悉,活动将集中一个月时间,以0~18周岁的孤儿、困境儿童、农村留守儿童为对象,以“携手同行、温暖童心”为主题,以“温暖六个一”系列活动为主,多部门联合行动,广泛开展多种关爱活动,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构建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家庭首责、基层主责、政府负责、部门履责、社会同责”的责任体系。关爱月期间,我省教育、公安、司法、卫生、共青团、妇联、残联、关工委将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共同做好全省孤困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保护和救助保障工作。(李美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