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修订企业技改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

2018-06-01 10:50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修订企业技改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
专项资金提高到20亿元;《暂行办法》有6大变化

5月31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省企业技术改造及修订《山西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相关情况。

我省高度重视技术改造工作,2017年力度空前地设立了10亿元技术改造专项资金。在去年工作基础上,我省将今年的技术改造专项资金提高到了20亿元,并对《暂行办法》进行修订。

此次《暂行办法》由省经信委会同省财政厅牵头修订,在保持稳定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预期目标的导向作用,更加合理地划定资金支持对象、范围和比例,主要有6个方面变化:一是进一步提高了支持比例;二是增加了奖励支持方式;三是突出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四是延伸扩大支持范围和领域;五是强化后评价结果运用;六是进一步规范了申报工作。

据了解,下一步我省将通过发挥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加快推动新兴产业规模化、智能化、服务化发展,传统产业循环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为实现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杜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