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坚决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

2018-06-02 10:34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30日至6月1日,国家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专项抽查组来赣抽查。6月1日,我省召开相关工作汇报暨抽查反馈会。副省长吴晓军出席。

国家专项抽查组在深入抚州、赣州、新余实地抽查企业之后,对我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我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决策;全面彻底排查、严肃责任追究,落实联动机制、坚持源头防范。

吴晓军强调,化解钢铁过剩产能、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硬骨头,是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关键之举。我省将按照抽查组反馈的意见,认真对照,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坚决整改。做到思想上再提升、整改上再落实、排查上再深入、源头上再严控、联动上再加强,以此次专项抽查为契机,彻底斩断“地条钢”生产链、利益链,坚决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记者 黄继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