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全面整治非法采砂恢复河流自然生态

2018-06-03 07:34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日,全省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从当天开始,在全省开展为期3个月的整治河道非法采砂专项行动,从根本上解决滥采河砂问题,尽快恢复河流自然生态。副省长武国定参加会议。

武国定指出,开展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在全面排查、全面整治、全面规范上下功夫,形成一套依法管控、惩防结合、科学有序的河道采砂管理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依法严厉打击,强化督导检查,斩断利益链、打掉“保护伞”,根治非法采砂问题。

省水利厅、省公安厅、省纪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发言,唐河县、罗山县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省公安厅就开展专项行动作了具体安排。(记者 高长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