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本月起,省内营业执照可快递到家

2018-06-04 09:54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本月起,省内营业执照可快递到家
足不出户 轻松领证 利企便民

5月29日,省工商局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签订《工商营业执照寄递及文书送达邮政特快专递服务合作协议》。从6月起,除部分偏远乡镇及村庄外,省内大部分区域可实现营业执照次日快递送达,解决民生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为积极响应我省纵深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省工商局与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合作推出营业执照邮政EMS快递到家服务,打造“足不出户、轻松领证”的工商营业执照便民领取平台。

据了解,从6月1日起,省工商局将通过EMS快速、安全、准确地将工商营业执照、行政处罚法律文书、责令限期履行公示义务通知书及其他有关文书寄达给相关企业和个人。此外,省工商局与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还将继续积极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和“网上申请+ EMS寄递服务”。同时,在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推行营业执照寄递及文书送达邮政特快专递服务,加快此项利企便民服务举措覆盖全省。(记者 孟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