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经信委组织电波卫士护航“平安高考”

2018-06-05 09:27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省经信委要求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全体总动员,在高考期间全部投入保障工作,规范考试无线电安全。

按要求,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将建立“统一指挥、集中调配、上下联动、信息共享”的保障机制,积极配合考务部门开展工作,加强与教育、公安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考前及时协调、统一部署,考中联防联动、快速处置”的工作模式。同时,他们还将加强与工商、质监等部门联动,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监督检查,防止无线电作弊设备流入市场。

省级和各设区市无线电管理机构高考期间将派出人员150人,监测和执法车辆44部,配备保障设备120台(套)。考前监测将建立考点周边电磁频谱数据库,为考试保障期间快速识别无线电作弊信号做好充分准备;考试期间,将加强无线电监测巡查,针对考点较多的地区,突出重点区域监测,以驻点监测和巡查监测相结合的方式实施保障。(记者 郑璜 通讯员 王小兰 王夏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