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办理粮食收购资格许可“最多跑一次”

2018-06-06 09:00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4日,记者从省粮食局获悉,《全省粮食行业“六最”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日前印发,明确提出办理粮食收购资格许可“最多跑一次”、审批时限压缩50%以上等内容,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办事难、环节多、效率低等问题。

开展粮食收购许可“最多跑一次”改革,对新申请粮食收购许可证和办理粮食收购许可证延续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且企业签订承诺书的,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一次性受理、审批,并发放“粮食收购许可证”。办理“粮食收购许可证”变更手续的,除仓储设施条件等重大情况发生变化确需现场核查外,一次性受理、审批,发放“粮食收购许可证”。所有办理粮食收购许可审批事项的粮食经营企业,最多只需要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跑一次。

各级粮食部门将对照“最多跑一次”要求,实行一个窗口对外,全面优化可办事流程,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一律取消。压缩办理时限,审批时限在现有规定的基础上再压缩50%以上,并分解细化到每个环节,切实解决企业“多跑腿”问题。(记者 张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