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气象部门提醒:高考期间做好防台工作

2018-06-06 15: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6月6日电(记者 农冠斌)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今年第4号台风(热带风暴级)6日已在广东徐闻登陆,随后较大可能在雷州半岛附近摆动,可能对广西沿海地区和桂东、桂南部分地区造成较大降雨影响,风雨影响时间较长。

气象部门预报,7日至8日,广西北海、钦州、防城港、南宁、玉林、贵港、来宾、梧州、贺州等市及桂林、柳州两市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广西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高考期间恰逢台风影响,强降雨、大风、雷电及其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可能对考生出行安全以及考务组织工作带来不利影响,各部门需做好相应的安全防御保障工作。

气象部门建议,有关单位提前防范强降水诱发的山洪、内涝和滑坡、泥石流、房屋倒塌等带来的危害,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或绕道航行,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