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高考期间北京381条公交线禁鸣笛

2018-06-06 17: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 丁静)记者6日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2018年高考期间,途经考点周边的381条线路将禁止鸣笛和车外报站,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此外,4条公交线路将采取临时甩站避让措施。

为做好高考期间公交运输保障工作,北京公交集团将在途经91处高考考点的381条公交线路上增配200余部机动车,缩小发车间隔,方便考生出行。

此外,途经考场周边的公交线路还将在6月7日、8日的9:00-11:30、15:00-17:00时段严禁鸣笛,停止使用车外报站器,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高考期间,北京市4条公交线路采取临时甩站避让措施。其中,途经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的79、611、664路西向东方向甩站通过远大路西口站,途经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的46路甩站通过教育部站。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