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为高考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

2018-06-06 19: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 施雨岑)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拉开帷幕,教育部6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会同有关部门,以考生为本,全方位做好考试服务,要在噪音治理、卫生防疫、防暑降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综合保障,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

教育部在通知中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仔细核实确认考试时间、地点和科目,预留足够赴考时间。同时,要了解并熟知《考生须知》,严格按照考试规定,携带有关证件以及必备的考试用具,不要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场。诚信参加考试,不要购买所谓“试题”“答案”,谨防上当受骗。

教育部表示,对于涉考违法犯罪活动和考场违规行为,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