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举办首届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2018-06-07 10:48 来源: 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首届辽宁省物业服务行业“万维物业杯”职业技能竞赛在沈阳落下帷幕,来自14个城市的16支代表队的46名物业行业客服人员和37名物业行业电工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物业基础理论笔试、案例分析、抢答,电工理论考试、实际操作竞赛等多轮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沈阳2队的刘祥宇、1队的王旭、李慧艳及盘锦市的雷蕾等选手分别获得物业管理人员竞赛第一至第六名;来自沈阳1队的汤明、大连2队的宋发铭等选手分别获得电工竞赛第一至第六名。

根据本次大赛结果,我省将推荐获得前三名的物业客服人员和获得前三名的电工,参加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全国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展示辽宁物业人风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