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都公开征集科技治霾“妙方” 最高资助200万元

2018-06-08 17: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6月8日电(记者 李倩薇)记者8日从成都市科技局了解到,成都市正在公开征集2018年科技治霾技术(产品)应用示范类项目,对符合条件的项目将给予最高200万元的资助。

此次征集的范围一是工业排放源管控治理技术(产品)应用示范,主要包括燃煤烟气催化脱硝、二氧化硫控制、高效除尘、工业喷涂等挥发性有机物控制成套技术装备的应用示范。二是移动源消减治理技术(产品)应用示范,主要针对前端机动车尾气排放。三是针对后端已排放的机动车、工业排放源、生活排放源的消减技术,包括新型人工增雨技术、大型雾霾净化机、雾霾治理新风净化装置等。四是扬尘治理技术,包括水雾喷淋装置、高效吸尘除霾技术、喷洒多功能车辆等。

成都市科技局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单位可登录“成都市科技项目申报系统”进行注册,并于2018年7月8日24时之前完成网上填报。

今年1月至4月,成都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66天,重污染天数同比减少12天,PM10、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5.9%、6.7%。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