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2018年高考整体平稳有序

2018-06-09 10:37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随着普通高考综合科目和外语科目考试结束,我省绝大多数考生的“人生大考”6月8日下午落下帷幕。

省教育考试院称,自6月7日开考以来,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通信管理局、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工商局、省气象局、省地震局、省电力公司、省电信公司等有关部门坐镇甘肃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统一协调指挥全省普通高考工作。全省各地招委会和相关部门坐镇各地指挥中心,指挥高考实施并处理考试重大突发事件。通过各市州值班室上报和省级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查看,全省各考点周边秩序井然,组考工作平稳有序,考风考纪状况良好。

6月9日上午,我省部分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高考的考生还需参加藏语文或蒙语文加试科目考试。之后,我省2018年普通高考全部结束,随即进入评卷阶段。(记者 李满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