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地名文化博物馆建设推进顺利

2018-06-09 10:40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是与渝北区政府达成协议,在该区中央公园北端建设包括地名文化博物馆在内的“三馆一院”项目,博物馆预计总投资0.6亿元,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设展览、库房和办公配套等功能区。

二是场馆建设项目现已完成意见征求、研究论证、建设内容和规模论证、项目投资估算及项目概念方案效果图设计等工作。

三是市民政局已启动博物馆建设文本大纲、布展设计、藏品管理、文物鉴定等方面的工作。广泛收集我市地名文化图、录、典、志等地名历史资料,多途径征集传统地名、优美地名藏品。

四是在市社会福利指导中心加挂市民政发展研究中心牌子,调剂增加全额拨款事业编制6名,承担地名文化研究及遗产保护具体工作,引导社会力量举办地名文化公益事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