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题研究拉萨综合保税区申建推进相关工作

2018-06-09 11:51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题研究拉萨 综合保税区申建推进相关工作
罗梅出席

今天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拉萨综合保税区申建推进相关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建设拉萨综合保税区,是我区主动融入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不仅填补了我区没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空白,同时开启了我区承接中西部地区加工贸易转型发展新篇章。当前申建工作已进入倒排期,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申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站位高远、立足全局、抢抓机遇,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各司其职、统筹推进、合力攻坚,保质保量完成拉萨综合保税区各项申建任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立即开展对口联系和报告工作,积极主动化解联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申建工作有序推进。要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机构设置和政策落实三方面重点工作,强化综合保税区建设质量和效益,确保入区企业、配套产业、多式物流和用工资源“四个跟上”。要推进预验收工作落实,切实抓好入区企业关口把控,确保后期运行达到预期效果,经得起检查。(记者 常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