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丹霞山举行系列自然遗产保护活动

2018-06-10 07: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广州6月9日电(记者 刘白云)在位于广东省韶关市的世界自然遗产地丹霞山,夏富古村村民表演的“装故事”,石塘村客家妇女代代相传的女声吟唱《月姐歌》,乳源瑶绣瑶服展示,扶溪古夏村的青少年舞狮,一系列透着浓浓岭南味道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拉开了广东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大美丹霞”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34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文化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代表,共同发表了《“保护自然遗产·爱护地球家园”丹霞山宣言》,承诺将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竭力做好人文与自然遗产保护工作,让保护地永续发展。

34家代表还联合签署了《友好姊妹公园5年(2018-2023)行动纲要》,希望在管理理念、人才培养、专家智库、区域旅游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和项目合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