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山西调解工作站正式挂牌

2018-06-10 11:39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7日,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山西调解工作站正式挂牌。这意味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山西证监局、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化解证券期货纠纷的诉调对接机制有了新平台。

据了解,该工作站是山西证监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合作推进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的重要抓手。工作站可通过调解人员实行现场调解,也可依托中国投资者网站进行远程调解。

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董事长郭文英介绍,近年来,该中心立足破解投资者维权难的困局,与各地证监局、行业协会合作,构建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调解网络,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申请便捷、程序简化、专业权威、效力保证”纠纷调解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资源投入和专业指导,将山西工作站打造成广大投资者和市场各方认可的优秀调解工作站。(记者 张巨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