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进一步提高教育“三包”政策补助标准

2018-06-10 17:1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拉萨6月10日电(记者 刘洪明)为进一步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持续增强教育“三包”政策保障能力,日前西藏进一步提高教育“三包”政策补助标准,在现行基础上年生均增加240元,自今年秋季学期开始执行。

记者日前从西藏自治区财政厅获悉,调整后的资金标准为,学前教育阶段:二类区3120元、三类区3220元、四类区或边境县3320元;义务教育阶段:二类区3620元、三类区3720元、四类区或边境县3820元;高中教育阶段:二类区4120元、三类区4220元、四类区或边境县4320元。经费结构比例为伙食费占80%至87%,服装费及装备费占10%至15%,作业本和学习用品费占3%至5%。

西藏自1985年实施教育“三包”政策,在免费接受义务教育的基础上,对农牧民子女实行了包吃、包住、包学习费用的“三包”政策,对城镇困难家庭子女实行了同等标准的助学金制度和财政补助政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