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月启动

2018-06-11 13:39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共确定100项主要活动,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北高质量发展宣传、民生话题“面对面”四个专题

6月10日,2018省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衡水市九州文化广场举行。社科普及月期间,省社科联共确定100项主要活动,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北高质量发展宣传、民生话题“面对面”四个专题。

据介绍,2018省社会科学普及月各项活动交叉进行、同步推进,由省、市社科联及有关部门、社会团体牵头负责分别组织实施。石家庄市的正定大讲堂系列讲座、张家口市的“张家口赛区奥运文化普及教育活动”、承德市的“塞罕坝精神研讨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活动将在全省各地陆续举办。各市、县还将结合当地实际,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各类学校、社会团体和地方力量的积极性,整合利用各级各类科普资源,广泛动员全社会各方面力量,组织开展具有不同区域特色的普及活动。根据活动安排,省、市社科联和全省社科团体组织将有300多个会员单位的6000余名专家学者与实际工作者参加各项活动,直接受众预计超过50万人。(记者 焦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