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在湖南考察6月11日图集

2018-06-11 15:0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湖南衡阳、长沙考察。这是6月11日,李克强在湖南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听取湖南特别是湘南承接产业转移情况汇报。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湖南衡阳、长沙考察。这是6月11日,李克强在湖南衡阳白沙洲工业园考察。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湖南衡阳、长沙考察。这是6月11日,李克强在衡阳白水村考察粮食生产情况。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湖南衡阳、长沙考察。这是6月11日,李克强在衡阳白水村考察粮食生产情况。

李克强总理6月11日来到湖南衡阳衡南县云集镇白水村考察农业生产情况。沿着狭窄泥泞的田埂,总理走进一处稻田,察看秧苗长势,并与正在田间耕作的农民一笔一笔算细账。从田头返回时,一位农民为方便总理在狭窄的田埂走路,下到水田,总理一把拉他上来说:咱们排队一起走!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湖南衡阳、长沙考察。这是6月11日,李克强在博世长沙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情况。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湖南衡阳、长沙考察。这是6月11日,李克强考察博世长沙公司。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湖南衡阳、长沙考察。这是6月11日,李克强在58集团考察家政人员培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