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公共机构人均能耗5年下降15.21%

2018-06-11 16: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6月11日电(记者 吴锺昊)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明11日说,与2012年相比,2017年全国公共机构人均能耗下降15.21%,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下降12.39%,人均水耗下降16.18%。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江西省人民政府11日联合在南昌举办“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宣传展示暨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十周年专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陈建明在启动仪式上作上述表示。

今年是《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实施十周年。这部法规自2008年10月1日起施行,要求公共机构实行能源消费计量制度,及时发现、纠正用能浪费现象。

陈建明说,各级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和广大公共机构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着眼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做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排头兵;立足深化工作成效,不断夯实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发展基础;聚焦拓展业务领域,努力开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新局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