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工商局再推七条措施便利企业注册

2018-06-12 09:0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服务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对标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要求,省工商局继5月23日出台优化营商环境七条措施后,今天又推出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七条措施,全面提高商事登记效率,为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贡献工商力量。

此次推出的优化营商环境七条措施包括增加名称表述、服务总部经济、简化身份证明、试行住所申报、简化集团登记、免交核转证明、拓展信息服务等内容。

据了解,这些措施针对当前海南自贸区企业登记注册的新需求,改革外资准入、住所登记、集团登记、总部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冗余材料要求,通过简化注册登记手续,拓宽企业信息归集面,使开办企业更加高效便捷、政府服务更加智能精准,为国内外企业落户海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也为全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积累新经验、探索新路径。(记者罗霞 通讯员翁映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