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出台政策精准扶持非公经济

2018-06-12 09:39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6月11日召开的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我区出台政策文件,强化精准扶持,今后3年内培育100家非公有制强优企业,培养300名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其中培育年业务收入超100亿元非公有制企业15家,超300亿元企业两家以上,超500亿元企业1家以上;培养5名广西非公有制经济领军人物,树立50名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典型。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意见》《广西非公有制强优企业培育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养计划(2018-2020年)》。按这两个文件的要求,我区各职能部门将着力营造公平便利投资兴业环境、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培育一批强优企业、组织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等,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主题实践锻炼、建设新型政商关系、进行精准培训、加强正向激励和人文关怀等,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记者/许丹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