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紧急部署加强雨季油气输送管道保护

2018-06-12 17: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贵阳6月12日电(记者蒋成、潘德鑫)贵州省能源局11日发布《关于加强油气输送管道保护的紧急通知》,要求每一个有可能发生灾害的地点都有专门的防护预案。

通知指出,针对今年贵州省雨季来得早、来得猛的实际情况,贵州省各市(州)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各管道企业要严查有可能发生地质灾害的高危区域和地段,并做好日常监护工作,要求每一个有可能发生灾害的地点都有专门的防护预案。

通知要求,各级管道保护主管部门要落实管道保护监管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职。各管道企业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管道和附属设施实行全面无盲点、无死角安全生产自查自纠,要认真履行管道安全保护的责任。各部门,各单位必须做好应急值守,及时报告管道安全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重大隐患,并做好应急处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