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已有1.5万余名大学生到基层服务

2018-06-13 09:33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示范培训班在韶关开班
已有1.5万余名大学生到基层服务

“我们一定会牢记使命、扎根基层,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帮助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广东“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计划志愿者杨洋说。日前,由省人社厅组织的全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示范培训班在韶关开班,100名像杨洋一样的“三支一扶”人员参加培训。

今年,广东将有1700名高校毕业生加入到“三支一扶”计划中,到我省农村基层开展为期2年的志愿活动。据统计,10多年来,全省累计共有超过1.5万名“三支一扶”大学生走进乡镇基层、服务一线,超过七成最终留在基层工作。

“三支一扶”大学生为群众排忧解难,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曾在肇庆德庆县畜牧水产技术推广中心支农的大学生陈永杰,用两个多月的时间走遍全县13个乡镇,巧用微生物制剂培养浮游生物改良山塘水质,使鱼塘单产提高了10%—20%。(记者 王聪 通讯员 粤仁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