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湖州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21名嫌犯被批捕

2018-06-13 17: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6月13日电(记者 马剑 岳德亮)浙江省湖州市公安局吴兴区分局日前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成功打掉一个跨省吸贩毒团伙,抓获涉案贩毒嫌疑人21人,吸毒违法人员60余人,共缴获疑似毒品冰毒5.7公斤。

据了解,福建籍贩毒嫌疑人孙某某以“埋地雷”方式进行毒品交易,将藏毒地点拍照后通过微信发给下家,并在微信上转账交易。经查明,2018年春节前后,孙某某贩毒团伙日毒品冰毒交易量达到200克。

警方调查发现,四川德阳的田某为孙某某的上家。3月30日,吴兴警方在获取田某即将让手下龚某运送毒品冰毒1公斤至湖州贩卖的信息后,决定对所有在控嫌疑人进行抓捕。3月31日晚,吴兴警方在湖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配合下,在浙皖收费站成功抓获毒品运输嫌疑人龚某,并在其驾驶的轿车后备厢备胎里当场查获疑似毒品冰毒1公斤。

同时,专案组成员分别在四川德阳、广东深圳、浙江湖州等地开展统一抓捕,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抓获涉案贩毒嫌疑人21人,吸毒违法人员60余人,共缴获疑似毒品冰毒5.7公斤。

据孙某某交代,2017年8月起,他以10万元每公斤的价格从田某处购买冰毒,再以每公斤40至80万元贩卖给湖州的吸贩毒人员。在短短半年多时间里,从中获利300多万元,并在老家福建买了一套价值280万元的房子。

目前,孙某某等21人已被批准逮捕,孙某某用毒资购买的房子也已被警方查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