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强力整治 多措治水

2018-06-16 10:16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强力整治 多措治水
侯淅珉赴长春市检查黑臭水体整治

为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推进会精神,今天,副省长侯淅珉赴长春市随机选点实地踏查伊通河流域、东新开河流域多个黑臭水体整治工作,重点检查前期暗访发现排污口整改进展情况,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侯淅珉强调,黑臭水体整治是民生工程,是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重要内容,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标志性战役,长春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分析污染成因,加强源头治理,采取针对性措施,按时限要求完成黑臭水体整改任务。

侯淅珉要求,要抓紧制定饮马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整治行动方案,确保水环境质量达到国家考核要求,尽快完成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关闭、搬迁,加快规模化养殖场监测设备和粪污综合利用设施建设,加强重点污染源监管,推进“散乱污”专项治理,圆满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记者刘姗姗 通讯员魏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