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惩治“老赖” 2个月拘留和移送3543人

2018-06-19 11: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6月19日电(记者 代群 张紫赟)记者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自4月3日“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打响至今,安徽全省各级法院共曝光失信被执行人4万余人,拘留、移送(自诉)追究刑事责任的被执行人(协助执行人)3543人。

报刊、公交车移动电视、户外显示屏、宣传彩页……两个月来,安徽省各级法院按照“应纳尽纳”原则,集中在各个平台上曝光失信被执行人。

安徽省高院执行局副局长牛富文介绍,在通过曝光向“老赖”施加法律和舆论压力的同时,还利用夜间、周末、假日集中执行,加大对“老赖”的打击力度,突破解决了一批长期未结的“骨头案”,执行质效明显好转。

据介绍,为依法加大拘留、罚款、追究刑事责任力度,提升司法威信,安徽省依法拘留一批、移送(自诉)追究刑事责任一批被执行人(协助执行人),让“老赖”切实感受到执行攻坚战的威力,不少被执行人一被逮住就还钱或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