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箱包企业在德国推广自主品牌产品

2018-06-21 14: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法兰克福6月20日电(记者 沈忠浩)第三届中国品牌箱包欧洲展20日在德国奥芬巴赫会展中心开幕,近80家中国箱包企业的自主品牌产品亮相展会。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箱包分会秘书长黄大琪在展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箱包生产和出口国,主要出口市场在欧美。紧邻法兰克福的奥芬巴赫是德国传统皮革箱包制品集散地,通过与奥芬巴赫会展中心合作,商会为中国优秀箱包企业搭建了推广自主品牌以及与国际专业买家和代理商接洽的平台。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从比市场上同类普通产品重量轻30%的超轻拉杆箱,到具有自主称重、蓝牙防盗功能的智能旅行箱,再到纳米材料箱包,中国自主品牌箱包添加了许多科技元素。

黄大琪告诉记者,中国箱包企业正通过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设计和创新能力,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品牌箱包日益受到国际客商青睐。“近年来,中国品牌箱包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市场的出口增长显著。”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