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节能中心推介一批节能典型

2018-06-23 08:04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国家节能中心在京举办了首场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2017)发布暨推介会。来自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相关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了活动。会议回顾了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工作过程,并发布了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2017)的最终入选名单。随后,国家节能中心与13家案例技术企业签订了节能技术推广平台建设合作机制框架协议,典型案例企业分别对案例进行了推广介绍。

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说,节能技术创新和推广应用是各行业、各领域提升能源利用效率的有效手段,是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重要环节,是缓解资源环境生态瓶颈约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典型节能技术在先进性、示范性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对促进节能技术进步、推动节能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

徐强表示,未来,国家节能中心将以促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构建市场导向的节能技术创新推广服务体系,帮助先进技术企业最大程度体现其经济社会价值。(王俊岭 仇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