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三年来上万名香港青少年
参与京港青少年伙伴交流活动

2018-06-25 20: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记者 李江涛)京港青少年伙伴计划交流分享会25日晚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200多名京港青少年代表参与交流。京港青少年伙伴交流活动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有1万余名香港青少年参与。

近年来,京港青少年伙伴交流活动已成为北京的一项青年活动品牌,每年有千余名香港大中学生来京学习交流,北京每年也定期选派优秀学生前往香港高校交流访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模式。

80名来自香港的大学生不久前来到北京的十多家高科技企业实习一个月。香港青年范育霆说:“在企业我感受到北京的创新创业氛围,北京等内地城市的发展为香港青年提供了许多机会,香港青年要抓住机会。”

除实习外,参加活动的京港青少年在京活动还包括参观故宫等名胜古迹和奥运场馆、参加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走访高科技企业、探访北京民俗街巷与商业中心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